其實我也是個文具控呢!由其是學生時代,近來比較收斂了。

今天來分享水性筆的部分,目前最常使用水性筆寫字!

 

149914297  1。雄獅快樂簽字筆 3色(for 極細字)149914297  (不確定是水性還油性)

PA226119

雖然外包裝有點土氣,可是異常地好寫,又便宜。

 

試寫 ↓↓

PA226123

小缺點是,筆頭金屬部分有點容易爛掉(上圖黑筆跟藍筆都有這現象),不過不影響書寫。

還有黑筆一陣子沒用的話十分容易乾掉褪色(而且只有黑筆有這現象)。

 

 

149914297  2。無印良品MUJI 六角雙頭水性筆149914297  

PA226124

看我收藏這麼多顏色就知道我有多愛這款筆!

不過已經改版了!目前在粗端蓋子上附有夾子噢!

但我還沒用完,所以暫時不會買新的...應該(小聲)!再買會被媽媽追殺吧!!(媽媽已經拿著菜刀在後面等了)

 

其中我最喜歡的五個顏色 ↓↓ 

PA226126  

上→下分別是:(ウスアオ ←這個顏色好像沒了!?(好險我有庫存!))、螢光粉粉紅(但我覺得應該算桃紅才對)、螢光橘

螢光系列不管是寫字或是畫重點都適合,尤其是那種行與行距離小到不行要學生讀到脫窗的原文書!

 

149914297  3。蜻蜓牌PLAY COLOR 2 雙頭水性筆149914297  

PA226136

在逛誠品莫名自燃!誠品與博客來是文具控的萬惡深淵

因為顏色超級其全,其中不乏一些可愛或少見的美色!不收不行阿!

因為也是雙頭(粗端與細端)不免要被拿來跟MUJI的六角比較,蜻蜓牌好寫度略輸,寫起來比較不順暢(尤其粗端),但顏色飽和度勝。

 

我的愛色分享 ↓↓ 

PA226139   

光是粉紅系列就非常多色,我覺得61號Peach Pink真是美炸,都捨不得用。(那幹嘛買)

48號Honey Orange也是可愛到不行阿阿(喊)

最特別的就屬49號 灰色(Gray はいいろ)& 40號Ash Brown(アッシュブラウン)莫屬!!

這兩個顏色似乎也滿搶手的,我買的時候都只剩一兩支而已。大推以上四色。

最後ㄧ支深藍色是42號Navy,這個深藍滿美的。

 

149914297  4。Easy Tip149914297  

PA226127  

當初會敗是被筆蓋吸引,筆蓋上端設計得像寶石一樣是想逼死少女嗎!?

不過好好寫!!我愛用黑筆寫字所以買了黑色,墨水夠黑又不會爆水滲透紙張。很好!

黑色我會回購,但其他顏色就沒啥吸引力。

粗細度是0.6mm  (不知為何試色時寫的字都醜翻

PA226128  

 

154864978    

 

 同 場 加 映 

1。我最愛的螢光筆:ZEBRA  SPARKY-1 黃橙色

PA226130  

不誇張整個大學四年都是用這支!!不知道用掉幾支去了!!大概10支跑不掉吧!?

(高中時愛用蠟筆,但大學上課抄筆記跟做戰一樣,用蠟筆塗會太浪費時間!)

愛用原因是顏色太讚!因為一般螢光筆黃色太銳利很刺眼,橘色我又嫌太深(我知道我很煩)

但自從遇到這支之後,就像是遇到知音呀!發行這個顏色的人請受小女子一拜!

大大大推薦!

 

2。我愛用的シャーペン 從我的自動鉛筆軍團精挑細選的,一共3支。

PA226135  

由上而下分別是:Monopoly(韓國)、三菱uni CLiFTER(外衣有多種顏色)、ZEBRA arbez

中間那支uni CLiFTER 粉紅色是每天帶去學校用的,非常非常之好握與好寫,因此默默又收了綠色&藍色(抹臉)

而且考試時使用手感也不錯,不會帶衰。←我超care這點,要是考試時寫不順的筆下次絕對不用。

Monopoly那支是衝著外型買的,之前我也有一支同牌子的北極熊自動筆更可愛,但是竟然弄丟了(搥心肝),於是再度購入一支療傷。(不要將敗家行為合理化好嗎)

斑馬牌(下)那支也是衝著外型好看買的,筆身很輕巧,也滿好寫的,不過沒有夾子與橡皮擦。重點是超有型的,世界上第一支讓我覺得很時尚的平價自動筆!

 

3。剪刀:無印良品 輕巧安全剪刀

隨身安全剪刀  

鉛筆袋裡沒有剪刀或美工刀其實超不方便的!雖然平常可能不太用到,但需要時卻沒有真的會哭天喊地的。

無印這把剪刀很小巧(全長大約10cm),又有套子,放在筆袋裡也不怕刺破或刮到東西。(因為我的筆袋裡還會放護手霜護唇膏零錢這類有的沒的)

 

154864978

 

 

 

 

 

arrow
arrow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