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9 15.14.11.jpg  

188976730  

這次買的這組是"Nic's Picks

 

 

最近想購買刷具,陸續看了不少心得分享,原本有考慮過水乖乖,不過他的眼影刷幾乎都是細扁刷頭,除了對"錐形眼影刷"頗心動之外,其餘的我都有類似的(以前考丙級曾買過一組刷具,以後有空再說)但免運門檻高,只買一支運費不划算,索性放棄!

 

我這次鎖定的是刷毛較鬆的眼影刷及鬆粉刷,

搜尋後發現歐美品牌的平價刷具有滿多款都符合我需求。

 

最後決定買Real Techniques

此品牌創辦人的彩妝頻道"pixiwoo"我幾年前追過,後來忘了再追,

直到我查詢這牌子刷具的資訊才發現原來她們已經自創品牌!!←後知後覺

 

這牌的刷具超火紅

幾乎是歐美youtuber人手一支!

看了許多影片,上妝效果感覺挺不錯,加上以前對創辦人姊妹印象很好,就決定試試!

原本我最有興趣的是粉紅柄的腮紅刷(Blush Brush)

不過後來又看到這組Nic's Picks,價錢還OK,更重要的是裡面的刷具每支我都想要!立刻下標!

(我是在某拍賣購買的,價格:NTD 1100)

不過後來發現根本不用在拍賣買或找代購,直接去iHerb買就好了!

 

 

先看一下這組有哪些刷子:(外盒背面的介紹)

2014-11-19 15.20.27.jpg

 

(上→下)

 

Duo-fiber face brush

其實就是支"鬆粉刷"

duo-fiber face brush.jpg  

 

Real Techniques的刷具都滿多用途的,不一定要照著刷具的名稱使用。

這支基本上底妝類產品都適合!

我原本打算拿來刷蜜粉,可是用過後覺得它刷毛很軟、抓粉力偏弱,容易造成蜜粉的浪費,

所以之後打算拿來刷粉餅或打亮。

而且鬆粉刷的好處就是完妝後妝感清透,很適合化妝容易一不小心失手的人。

Real Techniques刷具的毛都不是動物毛,但完全不會刺(這組五支都不會),而且觸感很好!

 

 

 

Cheek brush

腮紅刷

這支我還滿驚喜的,毛量密度高,抓粉力不錯,但釋粉力普普(←非缺點!)

這支適合顯色的腮紅,只要不沾過量,都不會失手,而且可以把腮紅刷得像從肌膚透出來的感覺!!

現在都用這支刷NARS!!

而且圓弧型的刷頭設計,也方便用"點"的方式上腮紅。

 

要刷修容也很OK

 

 

 

Angled shadow brush

斜角眼影刷

angeld shadow brush.jpg  

個人覺得各種眼影刷當中最實用的就是斜角&錐型煙燻刷。

斜角設計可以很方便勾勒眼影的界線,

在刷眼尾ㄑ字區時也能快速畫出漂亮角度,不過這支太大太鬆,對我而言僅適用上眼皮。

有點出乎意外,這組的兩支眼影抓粉力釋粉力都很不錯!!

不過這支刷頭的設計,拿來刷鼻影也非常適合,角度&粗細都剛剛好!

 

 

 

Base shadow brush

眼影底色刷(原諒我亂取名)

base shadow brush.jpg  

這支就是用來刷大範圍打底色。但其實它滿大支的,很適合刷眼下及T字打亮

 

 

 

Eyeliner brush

眼線刷

eyeliner brush.jpg  

這支刷頭呈扁平斜角,但從正面看又不似一般眼線刷那麼細扁,

因此個人覺得拿來沾取眼線膠可能不那麼適合!會太粗!

(不過Nic的示範,還是拿它來畫眼線喔!)

很適合用來畫眼影盤的眼線色暈染眼線,當然也能當眉刷,Nic的示範影片也有這樣用。

 

 

156938221 (1)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Nic 的示範影片↓↓

HERE  

 

 

 

 

arrow
arrow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