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make bling-1

很Bling、豪華感的一款指彩

 

 

最近 UNT 的新系列有一支很紅"絲絨。鰭"真的很燒阿!

其實我也差點要敗了,不過說真的亮片指甲油我也不常用,忍住!!

剛好被我翻出這支CANMAKE的亮片指甲油,這款是大量金粉mix金色/銀色亮片

可以一解我對絲絨。鰭的渴望,哈哈!

Canmake2  

刷頭:

Canmake  


149914296  實擦:

(*有異味)

canmake bling-2

鏘鏘!!是不是很BLING!! 超閃,效果真的啵兒棒!

我覺得這款不適合與其他指彩疊擦,因為他基本上整罐都是由亮粉與亮片構成,沒什麼基底油,疊擦會呈現一種乾乾窘窘的狀態,不易擦勻。((有點不會形容哈哈

總之,要擦的厚厚的、很澎湃的感覺才能表現這支指彩的效果

 

canmake bling-3

還有!這款請不要用""的方式上,要用""的,把亮粉與亮片厚厚的鋪在指甲上

怎樣鋪呢?

首先,刷頭取適量指甲油,剛開始可以用刷的打底。

接下來就是將沾取指彩的刷頭用""的方式上在指甲上,調整亮粉與亮片的量,並且增加份量感。(重點是讓大亮片均勻分布在表面,亮粉則是負責份量感)

但同時也要注意表面的平整度,如果發現不小心塗太多突出一塊的話,就用"刷"的方式整理刷平。

將以上步驟以"少量多次"進行也是成功的訣竅之一唷!最後上個Top coat就大功告成。

BTW~我用過的每款含有亮粉/亮片指彩都乾得很快。

 

canmake bling-4  

亮粉飽滿,真的很豪華的感覺~ 適合擦去Party!!

 

亮片指甲油最令人concern的一點就是卸除的問題。

這款指彩其實還滿好卸的唷!!

不過我強烈建議上亮粉/亮片類的指彩前要用普通指彩打底(包括Base coat也要),打底色最好上個兩層。

如果沒打底的話亮片很容易黏在指甲上,卸除時亮片就會刮到甲面,還滿傷的又容易殘留。←我的經驗

不過如果有做好打底工作的話其實是滿容易卸掉的!

canmake removed

我是用KOSE 很有名的那款去光水,敷一下再擦就掉光了。

P.s. 我這支買一段時間了,不知道現在屈臣氏還買不買得到。

 

以上

 

 

   

arrow
arrow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