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8071.JPG  

超喜歡!

dolce vita1.jpg    

之前曾獲得一支DOLCE VITA唇蜜的試用品。

超愛這個顏色,本來是要去買正貨,結果唇蜜沒貨

不過試用過同名的唇膏也很滿意,就買了~~

DOLCE VITA唇膏跟唇蜜的差別是,唇蜜的顏色超飽和,唇膏則是水潤透明感。

超奇怪的吧XDDD 正常不是應該相反嗎!

(但之後我應該還是會再去買唇蜜啦)

 

 

現在NARS比較紅的應該是不久前剛推出的惹我唇膏

之前也很心動,不過google了一下是色,幾乎都是超級高調飽和的顏色阿!

看來看去沒有哪個色特別吸引我的。

所以還是決定買時尚經典唇膏,而且價錢也比較可愛阿!

時尚經典唇膏分3組,分別是

水亮粉霧

潤則持久

自然透亮

Dolce Vita是自然透亮組的唷!!

 

 

DOLCE VITA這個顏色官網上形容是Dusty rose    

↓↓

P1018087.JPG    

擦起來完全跟它的組別一樣阿!!自然透亮

而且這是努力擦好幾層的效果喔,所以它其實是不怎麼顯色的。

 

 

 

 

 

 

 

 

 

實擦

素唇(擦完護唇膏再抿掉的狀態)

dolce vita3.jpg  

擦上Dolce Vita

dolce vita.jpg    

一定有人覺得根本沒差很多嘛!!!

因為這次素唇的照片是擦完護唇膏後抿掉才拍的,所以看起來狀態比較好,不然會更蒼白一點。

另外,這顏色跟我本身的唇色相近,所以看起來非常自然,但這也是我會如此喜愛Dolce Vita的原因。

滋潤度真的很不錯擦上後唇紋比較不明顯了。

持久度差了點!

不過我買這支就是因為它很低調阿!!所以不會在意持色及顯色的問題。

總之不知道要擦甚麼顏色的唇膏時,選它就對了!

 

以上簡易心得,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時尚經典唇膏 DOLCE VITA
    全站熱搜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