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8120.JPG  

此篇心得要來幫各位滅火

 

 

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

個人非常覺得這兩支唇釉頗雷!

因為實在難卸到一個極致!!

*我的毒藥有可能是你的蜜糖,個人主觀意見,僅供參考*

 

這唇彩的英文是TINT ,所以它是比較接近唇釉/唇露類的產品,

不過它的質地並不是完全水狀,所以個人認為稱它唇釉是比較適當的。

P1018108.JPG  

 

我當初會買也是因為它跟冰雪奇緣聯名,而我又很喜歡ANNA

但既然要買了就覺得乾脆連ELSA一起買XDDD (一種硬要湊一套的強迫症)

結果現在超後悔,因為就產品而言ELSA比ANNA更雷!!

如果我只買ANNA或許還不會這麼失望XDDD (詳情下述)

 

 

總之先來看看外包裝。

除了正面是兩位女主角外,側面有雪寶。

page.jpg  

 

這支唇釉的刷頭設計讓我想到專櫃某Y牌,都是中間挖空。據說此設計是避免一次沾取太多唇蜜。

因為還沒用過Y牌唇蜜,所以不清楚該牌使用狀況,

但這款每次抽出來,沾的量都少到讓人有點困擾 

不過值得稱讚的是,此刷頭非常容易描繪唇型!

P1018122.JPG  

 

 

看完刷頭後,迅速進入手部試色!!

▼▼

 

P1018127.JPG  

看圖就知,它的質地是比較像唇釉的。

ANNA:蜜桃色

ELSA:桃紅色

(皆不含珠光)

然後一開頭就有提到,這款超難卸,尤其是ELSA

我用萊雅的眼唇卸妝液先敷了一下再卸,還是有殘留!

P1018128.JPG  

ELSA 尤其嚴重!!我後來再用卸臉的卸妝凝露卸也還在!

(但ANNA的就卸掉了)

因此,為了脆弱的嘴唇著想,唇部試色就只試ANNA

ELSA就當收藏吧

 

 

 

 

 

 

 

✡ 實擦 ✡

anna1.jpg  

今天的素唇看起來超蒼白XDDD

因為有用粉餅稍微帶過,然後有上EOS的護唇膏打底。

這邊先插播一下,EOS的護唇球真的完全不滋潤阿!!

不過它是比較蠟狀質地,個人覺得跟其它偏油狀的相比,比較不會影響後續唇彩的效果

有些比較油的潤唇產品,一擦之後後續唇彩就很難上均勻。

 

回到正題,這支唇釉顯色度很不錯,單擦一層就已經完全修飾掉蒼白病人唇XDDD

單擦一層顏色很自然,不會太招搖,日常用絕對適合,妝效我很滿意!!

 

 

再來看擦兩層:

anna2.jpg

擦兩層後跟手部試色呈現的蜜桃色差比較多,變成偏紅的感覺。

但是很顯白!!

拍照時相機都是同一模式,站的位置,燈光也一樣,我也沒有另外補妝,

但擦兩層時膚色感覺比擦一層白了一點。

 

它完全不黏、乾了以後也不會造成嘴唇乾澀!

不過乾了之後略顯唇紋,但TINT這類的產品,多少都會有這種狀況,只是程度嚴重與否,應該不能算是缺點。

而且唇紋每個人狀況都不太一樣,如果很在意的乾脆不要用TINT還比較實在。

講著講著好像變成在升火XDDD

現在馬上要提另一個滅火的點:這支唇釉的味道超級噁心!!

是一種很人工、很不自然的水果味!

每次擦都覺得這東西吃下去沒問題嗎XDD

對我來說,噁心的味道是比難卸更雷的事!

不過味道也是很主觀的,大家參考就好。

 

 

結論:

除非你是冰雪奇緣的超級粉絲

不然這支可以PASS

真的要買就買ANNA就好

至少ANNA是可以日常擦的顏色,又比較好卸。

 

以上。

 

 

 

 

 

 

 

arrow
arrow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