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8199.JPG  

賣到大缺貨的YSL美唇精萃,到底有甚麼魅力!?

 

P1018201.JPG  

 

我先自首會想買這支完全是虛榮心作祟!

因為它包裝真的很美,拿出來補妝多麼氣派阿!(真是個膚淺的女人)

 

比起唇蜜,其實我更偏好唇膏,因為不喜歡嘴唇看起來油油的很像吃完飯沒擦嘴XDDD

這支用起來也是會有這情形喔!!

如果你很介意變成豬油嘴,那建議你不要買!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虛榮,想要補妝氣派的話,還是可以買,擦完後用面紙抿掉就好

是說這樣幹嘛不直接買唇膏

 

我這次買的色號是NO.6 蜜桃醉戀

也是個熱門色號

其實我去逛的時後全部顏色都沒貨了!!

但櫃哥說不管是買甚麼顏色,如果在當天結帳等一周就可收到,而且可以幫我用寄的!

等一周完全可以接受,就買了!

 

 

 

這支唇萃的刷頭真的很好化!!中間有挖空,幫忙控制唇蜜的量。

刷頭.jpg  

 

試色

NO.6.jpg  

這支唇萃會隨著時間顏色變比較鮮艷。

 

 

實擦

▼▼▼

左:素

右:剛擦上

1.jpg  

雖然才剛擦上,但顯色度就已經很不錯囉~

而且這是刷頭拔出來一次的量而已!

不過會覺得是粉紅色不是蜜桃色XDDD

 

 

下圖是擦完過約一分多鐘的狀態

2.jpg    

看得出來顏色已經變鮮豔了!

實際看會更鮮豔!但不會很誇張,日常用完全OK!

而且真的很滋潤,完全就是精華油的感覺。

如果不喜歡那麼油的,可以把用面紙壓一下,把油吸掉,顏色還是會在唷!請看下圖:

3.jpg  

 

因為這支唇萃真的太像保養品了,不知不覺就會忘了卸唇妝!

但是它是有顏色的!!所以千萬還是要記得卸妝呀!!

 

我想它會這麼受歡迎,是因為發色漂亮而且又滋潤!

(雖然覺得包裝也是引發購買慾的原因)

但是實際用過後我還是比較喜歡唇膏欸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美唇精萃 蜜桃醉戀
    全站熱搜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